平平淡淡才是真!

《朋友,听说过老公酱吗?!?》

☛搞笑✔主九明东春纬钧

☛关于瞒齐妈初恋的搞笑故事

☛甜he,看的时候别喝水

☛一发完,短篇

—————————————————


朋友,听说过老公酱么?

 


IT男唐九洲和他的小娇夫疯狂拌着的这个黑乎乎辣辣甜甜的酱,就叫‘老公酱’。

 

-


事情得从上周唐九洲和邵明明的一次打赌说起。

 


“输了输了!愿赌服输,明明!抽卡!”

 

邵明明极其不情愿地摸了一张,上面赫然要求发一条撒娇朋友圈,邵明明瘪着嘴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条自认为足够恶心到人的朋友圈:

 


【老公酱人家想你啦】

 

 

唐九洲看着这一排点赞,在沙发上笑得前仰后合,却在下一秒被邵明明的尖叫吓得差点起来,

 

 

“怎么啦,明明”

 

 

“完了!我忘记屏蔽小齐哥他们了!他现在问我老公酱是谁!!!???”

 

 

“害,我想想…..那…你就说老公酱就是一种大酱呗!!都有老婆饼了,为啥没有老公酱!”

 

-

 

这边,齐思钧都快笑得眼都弯成了一条线,引的一边看书的周峻纬好奇。

“什么事这么开心?”

 


“九洲和明明绝对是在一起了,还想瞒我。你看看”

 

 

“老公……酱?听上去应该很好吃,既然他们都这样介绍了,老齐我们应该来一点尝尝,我记得前几天你说想请王老师来家里吃饭?不如一起?。”


齐思钧本来还诧异他怎么会没有看破,但一回头对上周峻纬的眼神,忍不住叹息,这才是真•老狐狸了。

 

 

“行,倒要看看他们怎么唱这个空城计。”

 

-

 

三个小时以后,唐九洲看着满桌子刚刚买回来的乱七八糟的酱料和瓶瓶罐罐,忍不住觉得市场开放实乃壮举,逛了2小时把原料都配齐了,外加一个小时的悉心调配装罐......


所谓的”老公酱”横空出世。

 

转眼晚饭时分,唐九洲就以女婿献宝丈母娘一样狗腿且讨好的姿势,把这瓶花了三小时由蚝油,酱油,醋,豆瓣酱,老干妈,老干爹....等融合而成的“老公酱”递给了齐思钧。


 

“不错唉,峻纬尝尝?”

 

看见齐思钧微笑的表情唐九洲本以为这一风波早就过去,只是他么想到接下来走进屋子的这一对璧人直接把他从IT理科男逼成淘宝店主......


那正是高知青年王春彧先生和他188的男朋友老郎。



王先生身为辽省青年显然对酱有着非一般的执着,尝完了,夸完了不算数。还步步紧逼。


“明明你这酱哪里买的。”

 

 

“淘宝?…?”

 

 

“你把这家店推给我吧,我想买一点过节寄给家里?”

 

 

 “哎呀王老师我帮你买吧!”


这下邵明明是真的急了,哪有什么淘宝店?结果客气的王老师摆摆手,不了,我自己来买。


这能怎么办?!!



IT小王子唐九洲以他这辈子最快的速度,开起淘宝店,上了链接并和唯一的卖家王先生商业交谈,还得搬着一箱子酱跑去离家远的快递站发货,回到家还得亲亲抱抱安慰家里那位负责装老公酱的“老板娘”

...........看着邵明明被玻璃罐弄红的虎口,IT男终于鼓起勇气拽着手一路小跑,敲响周齐夫夫的房门,对着前来开门的齐思钧,超大声宣布。

 

 

“行啦,我们知道错了!我就是老公酱!!将来一定照顾好明明...小齐哥你就别难为他啦!”

 


“傻不傻,哪里是我为难他,是他怕我为难你才瞒!”


期待的场面终于发生,齐先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往房间里让了让,身后客厅里的桌上已然放着的是四人份的晚餐......

 

-


王春彧抱着一箱酱进家门的时候,郎先生本想接过,没想到这箱子这么重。


“王大才子又买了什么?”

 

 

“老公酱。”

 

 

“?”

郎医生一瞬间都觉得自己耳朵有问题了,他们家王老师何时会撒这种娇了?

 

 

 “你不知道吗?老公酱,就上次去小齐请我们吃饭那次,邵明明朋友圈推荐过的那个。”

 

 

“嗯?什么?”

 

 

“老公酱啊!”

 

 

“什么?”

十级装糊涂大师郎先生上线,就算被怀疑耳朵差也要多听几遍'撒娇'

 

 

“就是那个老公酱!”

 

 

“什么酱?”

 

 

“老    公     酱   !”

 

郎医生,终于听够了这撒娇般的叫唤打开报纸掩饰压不住上翘的嘴角,但又像是捕捉到了什么细节一样提出了质疑

“等等,上次吃饭是周峻纬和齐思钧叫你去的?”

 


在得到了恋人肯定的答复之后,郎先生默默地决定要离这两只老狐狸远一点。



徒留王老师还在原地质疑自己的发音是不是有问题。

 

 


-END-





评论(78)

热度(99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