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

《嫂嫂十八岁》(一)

☛abo✔主东春纬钧

☛关于爆笑定亲故事, 较短

☛甜he,节奏快,别眨眼,别喝水

☛共五章左右

—————————————————


“结婚?你?娃娃亲?”


28岁的警察郎东哲先生一口水还没吞下去,也是幸好没有咽下去。否则可能会噎死。

 

 

“你就帮我演一下,把我表现得恶劣一点,等我明天回来自然会解释清楚。”

 

电话里的周峻纬正在异国他乡和他的齐思钧先生双宿双飞。


是啊,他都和老齐私定终身了。


结果这个节骨眼上,他可爱的妈咪大人告诉他他有个娃娃亲,他只能把他那个和他合租的远房表弟郎东哲拉过来,做一个正义的挡枪。尽管郎先生年纪比他还大,至少靠谱。

 

 

 “对方叫什么?几岁啊?”

 

 

“王春彧,18,好像是大学的”

 

 

“多少???”

 

 

“18………………”

 

 

“周峻纬,你真不是人。”

 


-


王春彧下班的时候头真的快要大死了。


三天前妈妈给突然和他说再遥远的18年前,他有一场娃娃亲。

而他亲爱的王女士为了掩饰自己的年龄还搞了谎报,把自己的可爱儿子报成18岁的甜蜜omega,而实际上王春彧是一个已经26的东北博士后人民教师王哥。



至少他自己是这样觉得.......

 

当然,在校园BBC上被评为校内同人总受Top1这件事,他是不知道的。

但,18岁美娇omega这个就很扯,大扯谎……..

 


可是命运之神显然觉得这还不够,非要给王哥整票大的。

 

就在他整理好东西下班准备去认识一下这个分配对象周峻纬先生的路上,一家色调粉粉嫩嫩的店门口,他被一个将近一米九的男人拽住了。

这男人带着个银色耳钉银色眼镜,衬衫开到快胸口,伸手就拽住他袖子往一旁的店铺里拉。

 


“哥哥,进来帮我个忙吧。”

 

 

“我有急事!”

王春彧都傻了,抽了胳膊就想走,他哪见过这个???对方还是A,而且年纪看上去比他还大,怎么就叫他哥哥??

 

 

没想到。

下一秒那个男人直接上手揽着他腰,贴着他耳朵威胁他不许动,说他是警///察,但脸上居然诡异地扯着牛郎营业微笑。

 

 

这是什么play???

 

 

只见路过的大概是领班一样的一个人朝着他们俩点点头,王春彧想反抗向那个领班求救,可是力量上略逊一筹,结果没等下一秒。一声声脚步飞奔,警///察真的来了???

 

 

大喊着扫黄冲着就来……

 

就看见里屋出来七八对……有些光着身子,都被警//察按在地上。而自己身边的那位“牛郎”不紧不慢地扣上了胸前那一排敞开的扣子。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扫黄大队的,我姓郎,刚刚借你掩护一下,不好意思。不过根据规定,您还是需要跟我回局子里做个笔录。请问怎么称呼?”

 

 

“王春彧……,我叫王春彧。”

 

 

“王春彧?……?”

听这名字郎东哲只觉得熟悉,在哪儿听过?

 

 

哦,在周峻纬的娃娃亲,那个的18岁omega就叫王春彧。但这tm是18岁??太早熟了吧。

 

 

 

“你就是王春彧……?你认识周峻纬么?”

 

 

“是那个周峻纬么?心理侧写师?啊???我正要去他家……?”

 

 

“幸会……我是周峻纬的表弟,我们俩暂住一块儿一会儿我带你过去。不过嫂嫂,我劝你不要嫁给他,周峻纬这个人,抽烟喝酒还离过婚,光2奶就包过8个,还让人打胎,现在出去和新炮。友旅游去了。”

 

郎东哲戏瘾上来了,简直要把周峻纬往人渣里描,谨遵周公子的意愿,得把这个小嫂嫂给说吹。

 

-

 


坐在车上王春彧都是懵的。短短一个小时他经历了什么啊???

 

 

比欧亨利还欧亨利。网文都不敢这么写。

 

稀里糊涂突然女票//女昌记

莫名其妙突然被捕记

狸猫换太子牛郎变警察记

还被告知”未婚夫”是个大恶棍十恶不赦,烟酒全染,2奶包了8个的人渣。



王春彧现在只想走为上计………

 

坐在车上彻底歇//逼的王春彧没忘记问候一下远在柬/埔/寨度假的老同学齐思钧。

顺便把今天这一波十八折的经历和那人渣一样的”未婚夫”分享给了老同学。

 

-

 

 

柬/埔/寨   暹/粒  8:00

 

这是齐思钧先生小蜜月旅行的最后一晚,用完晚餐的齐先生正想和爱人去开满鸡蛋花的街道上走一走。


结果打开手机看到老同学王春彧的十几条信息,先是问候了他的情况他又吐槽了自己的不靠谱的娃娃亲。

 


其中最令齐思钧叹为观止的必然是8个2奶。

他忍不住想问问人家的私事。

 

 

“8个……你这娃娃亲对象叫啥啊……?”

 

 

“叫周峻纬。我遇上他表弟了,说是周峻纬不在家去国外和炮……友旅游了”

 

 

????

?

齐思钧傻了真的傻了,他觉得他脑门都绿了,那首歌怎么唱来着??

 

 

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TBC-

后文 : 《嫂嫂十八岁》(二)


评论(196)

热度(2033)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